開學第一個禮拜六,我們全家和外公他們一起出去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天我們要去動物園和台北101,早上五點我就起床了,因為我興奮。

     到了動物園的門口有一個大大的時鐘而且還會動。

     我們先去座貓空纜車,我覺得很恐怖,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座過纜車。

     坐完纜車我們接下來動物園裡面。

     我先看無尾熊在看熊貓、企鵝,後來有下雨我的襪子溼掉了。

     我去101的87樓,我覺得很高,因為崇來都沒有在那麼高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下雨,所以沒有看到其他的動物。

     我希望可以再來木柵動物園玩把所有的動物再看一變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